我的敏妍be了呜呜

我不再停留原地

   

       云雾四起,我在无人处爱你 。


       从我十五岁遇见你,从一开始的惊艳,到后来下意识的依赖。我不知道我怎么了,

我下意识去追寻你的身影,什么事都想与你分享。受了委屈想告诉你,被人夸赞想告

诉你,开心想告诉你,喜欢你也想告诉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们随着岁月的流逝一点点的长大,现实的苦痛让我们相互依靠。我无数次在漆

黑的深夜听到你的哽咽,压抑的绝望的。我很心疼你,当然也心疼其它姐姐们 。我们

所遭遇的不公只有我们知道,我们的所向往的所热爱的亦在我们心中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,我知道的,你一直都觉得是自己的错 。你后悔你的鲁莽,后悔你的火暴脾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那有什么错呢,我们也只是涉世未深的小孩啊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不再任性,不再常常撒娇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成长的异常迅速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姐姐们对此心照不宣,只是常用颇有些心疼的眼神看向我。我总是回应着恰到好 

处的微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后来,真相大白。但是有什么用呢,我们的青春流逝了,它是如此、无比地珍 

贵。我看着闪光灯,还是忍不住流下眼泪。你半倚半靠在我的身上,哭的梨花带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再后来,一切都顺利起来。我接连拍了几部电视剧,收入可观。你在你的领域自 

由自在 ,尝试许多新的事物 ,结交各色新朋友。我看着你的ins,总不免为此而失落嫉

妒。你是这样的惹人热爱 ,我要如何才能够越过层层壁嶂,成为你最为亲密的人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一次,你在镜头面前笑的温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三十四岁结婚吧 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透过手机屏幕,我听的是如此真切。害怕、惶恐、不安在我的心上波涛汹涌。我 

压抑着,继续在我的世界里窥视着你的生活。于我,这是如此光鲜亮丽而又遥不可及

的事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时间的轴徐徐滚动,我陪伴你度过每一个生日,见证你的岁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如今,我正式地跨入了三十岁的大门,而你,俨然三十四岁。我心中的不安愈发

浓烈,生怕……那个我不曾接受的未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可正是如此,天不遂人意。网络上铺天盖地的消息铺面而来。哪怕,哪怕我已有

些准备。我的心仍是如此强烈地跳动 。莫名的苦痛席卷而来,似要将我逼入绝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但是,我已经是个大人了。大人要会忍耐,大人要会不动声色,大人要会取舍。

作为朋友,我一定是特殊的且重要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仍记得那句三十四岁的承诺,像是在媒体前的保证,如今你确实是如此不是

吗? 既如此,那么我便祝福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祝福善英,余生幸福美满,安康遂愿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云雾散去,无人知我曾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